站內搜索

2018年3月15日 星期四

【桃園市桃園區】綠町冰室|復古風格實惠小店 古味甜醬油烤白玉




【甜醬油烤白玉】$45,白、紅、綠三種顏色的烤白玉,附上一盤甜醬油,簡單又可愛的特殊甜品!



今天來到桃園的綠町冰室,復古味的店名和裝潢,隱藏在龜山工業區與附近住宅區的角店!


綠町冰室是一間冰店加麵店,可外送、採叫號制。店內人很多,又有外送訂單,略顯人手不足。許多人闔家來這裡吃麵,也有公司、學校點餐外送,老闆忙得不可開交!




綠町冰室是一個吃麵、吃冰的地方,復古懷舊風格的小店,比起台北的懷舊小店來說,這邊價位非常便宜!




綠町冰室的飲料價錢在$25-$45元之間;甜點則是$45-$75元,非常便宜的價錢就可以體驗在復古風格店鋪裡用餐!



綠町冰室店內很涼、通風,非常有家的感覺,家庭聚會選擇在這邊吃麵,便宜又實惠!



綠町冰室在不同角落,擺設各種復古風格的家飾品;另外,這裡是一個需要等蠻久的店,等待的時間可以慢慢感受這家店的特殊古味。



今天小編點的是甜醬油烤白玉$45,白、紅、綠三種顏色的烤白玉,附上一盤甜醬油,簡單又可愛的特殊甜品! 但是份量上真的蠻少,只有三小顆! 白色的糯米香比較重、微甜;紅、綠色的則糯米味不重,其中綠色的略帶苦味。這三顆名稱雖然叫「烤白玉」,但味道比起日式糯米糰子香氣差很多,相較之下它的糯米香明顯比較少。



三塊白玉的外皮酥酥的很香,沾取甜甜的醬油很像吃煎的粿,很像吃蘿蔔糕外皮的味道,口感軟中帶Q勁。上頭有撒海苔,讓每一口香酥中又增添海苔香,是一個復古懷舊的味道!

綠町冰室是一間復古又實惠的小店,提供這款便宜可愛的獨家風味甜點,【甜醬油烤白玉】,便宜又好吃,但它份量很少一下子就吃完了,建議當飯後小點食用。另外,建議店家可以針對白玉的糯米香氣做加強! 以上推薦給喜歡吃烤白玉以及喜歡復古風格的人!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的這家店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桃園市330桃園區陽明十二街 2號 1 樓,

電話: 03 218 3633

營業時間: 11:30–21: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Greenfield/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