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桃園八德】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桃園大湳店)|工業風小坪數咖啡館 鬆軟青檸香塔點




【青檸塔】 外塔皮鬆軟偏濕潤,蠻好咬口感很舒服! 搭配內餡的青檸香,味道就像在吃真實的檸檬!



今天來到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桃園大湳店),位於熱鬧的八德市區巷弄中,雖然在巷子內,但客人很多人!




店內小小空間裡,擺滿木頭小圓桌,由於空間狹窄比較不適合多人聚會,因此可以看到店內客人多為兩人小聚會。




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桃園大湳店)室內走工業風,石砌牆面、鐵椅等元素,通常工業風的餐廳都蠻寬敞的,但這邊相對來說用餐空間較狹窄一些。




牆上掛著一排不整齊的相框,讓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桃園大湳店)充滿一種輕鬆、隨意的休閒氣氛。




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桃園大湳店) 專門供應咖啡,因此甜點的選擇相對比較少一些,可以看到甜點櫃稍微比較空一點,但還是有布朗尼、檸檬塔、乳酪蛋糕等選擇。
另外,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不論咖啡或甜點價位都很親民!




今天小編點的是青檸塔 $45NT,以及澳洲小拿鐵$60NT ,咖啡香濃、醇厚,分量算是中偏小杯,咖啡很香大於一般拿鐵的奶味! 算是Cp蠻高的拿鐵,不輸星巴克的咖啡,覺得很不錯!





青檸塔的份量蠻小的, 外塔皮鬆軟偏濕潤,蠻好咬口感很舒服! 搭配內餡的青檸香,味道就像在吃真實的檸檬!




這個青檸塔相較於一般的檸檬塔,它是偏酸的,比較特別的是它有檸檬顆粒口感。另外,這顆青檸塔的酸蠻強烈,怕酸的人可能會覺得太酸,但小編覺得非常好吃! 稍微酸的卡士達醬可以中和整體的甜膩感,讓每一口酸甜恰到好處,推薦給喜歡吃檸檬塔的人!

最後,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桃園大湳店)在巷子內,蠻難停車建議可以步行到店,另外,這裡的上餐速度快、分量不多,非常適合在等人、等排隊剪頭髮、等看電影的狀況,想要殺個一小時、半小時、速速進來喝咖啡、吃甜點的人!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桃園大湳店)的女孩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33457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20巷54號

電話: 03 361 2489

營業時間:

星期六 07:00–19:00

星期日 07:00–17:00

星期一 07:00–19:00

星期二 07:00–17:00

星期三 07:00–19:00

星期四 07:00–19:00

星期五 07:00–19:0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louisa033612489/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