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8年2月24日 星期六

【韓國大邱】baskin robbins︳冬天就是要吃冰淇淋


雖然說夏天吃冰解暑,但小編覺得冬天吃冰更爽~~






店內的設計都很夢幻



這裡的蛋糕很可愛,而且一個蛋糕有不同的口味,很多韓國人都是買一個蛋糕來直接吃




有很多種不同口味可以選擇,而且旁邊有卡路里可以提供參考,非常貼心~~
冰淇淋除了可以選擇餅乾以上,還可以選擇不同大小外帶回家慢慢吃



樓梯的牆壁也很有風格,也很適合拍照~~



二樓是用餐區,不要看照片沒有甚麼人,但人是坐滿滿的(這張是要關店的時候拍的)



TRIPLE CHEESE LOVE&WIZARD’S HALLOWEEN 雙球冰淇淋 ₩ 5900(韓幣)
有很多種不同口味可以選擇,建議可以試一下餅乾底,小編我平常不太喜歡吃冰淇淋的餅乾,但這個餅乾真的很好吃,有很香的格子餅味,不過餅乾很脆,小心吃到滿地都是

上面的是三重芝士口味(TRIPLE CHEESE LOVE),這個口味是二月才新推出的~三重芝士冰淇淋吃起來有很香的CHEESE味,而且內裡有一顆顆的芝士口味的餅乾,這個我覺得平常不吃CHEESE的人也可以試一下

下面的是薄荷巧克力口味(WIZARD’S HALLOWEEN)它上面寫是季節限定但二月還有我們就試一下,我覺得這個口味很特別,它是薄荷巧克力冰淇淋裡還有跳跳糖,內裡也有一顆顆脆脆的小餅乾,非常符合萬聖節的主題,而且吃起來不會很甜
上面兩款冰淇淋我都滿推薦的,如果怕選到不好吃可以先叫店員給你試吃,我們幸好有試吃,因為本來想選開心果口味的,但味道真的不適合我~~所以怕踩雷的朋友們先試一下再選吧

店家資訊:
地址: 53-3Deoksan-dong, Jung-gu, Daegu, 韓國
電話: +82 53-254-8217
營業時間:10:00AM-11:00PM
FB: Baskin-Robbins
交通:DAEHYUN PRIMALL DAEU 12號出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