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桃園龜山】永豐烘焙坊|提拉米蘇奶油杯子蛋糕 入口即化的濃醇鮮奶香




這個提拉米蘇吃起來濃濃奶味、口感冰涼,上頭奶油非常綿密香濃、偏甜,每一口都是大量奶油包覆雞蛋糕,入口完全以奶油口感為主!




永豐烘焙坊位於龜山工業區,車子總是快速呼嘯而過的萬壽路上,三面角店非常顯眼,但周圍都是紅線,停車、臨停都相當不太方便。



走進店裡蛋糕櫃蠻驚人的,除了小甜點、生乳捲等,以及整顆的大、中、小型的蛋糕之外,底下還有特大版蛋糕!



小西點另有櫃位,外表都是時尚美麗的小西點,有點像百貨公司裡賣的蛋糕,一系列高檔排場但價錢卻不貴唷!



麵包的部分四周圍擺滿了各式台式麵包,種類非常多且價錢非常便宜! 值得一提的是,一進到這家店可以感受到店家管理制度良好,擁有充足的店員人數且非常注重整潔,店員仔細的將麵包架清潔後再擺盤上架! 每個店員都認真地作好每一個細節工作,是食品業界的優良態度與精神!




店內麵包的擺設非常滿版且非常整齊,連柱子上都有放麵包的櫃位,讓整家店營造一種滿滿的麵包的視覺感受,除了讓人感覺非常溫暖、飽足,也讓人感覺到這是一家非常有秩序的烘焙坊!



店內除了四周圍佈滿麵包,中間則擺放小麵包、餐包、手撕麵包等多顆包裝商品,也有提供牛軋糖、餅乾糖果類的點心。




今天小編要吃的是時尚甜點櫃裡面的提拉米蘇,看起來非常美味而且價錢也非常可愛,只要NT55!



外表是杯子蛋糕狀的雪白山撒上巧克力粉,外表有西洋芹和巧克力片裝飾,比較可惜的是,外帶的包裝是一個 Size太小塑膠紙盒, 蓋上蓋子後會削掉提拉米蘇的山峰,建議店家可以改用大一點的盒子裝。



這個提拉米蘇吃起來濃濃奶味、口感冰涼,上頭奶油非常綿密香濃、偏甜,每一口都是大量奶油包覆雞蛋糕,入口完全以奶油口感為主! 不愛吃奶油的人可能會不太喜歡它!



一般來說,提拉米蘇是用泡過咖啡或蘭姆酒的手指餅乾製成,會有濃厚的咖啡味或酒味,而這個蛋糕倒是沒有提拉米蘇該有的味道。但它是一個很棒的奶油杯子蛋糕,很厚的奶油包薄薄一層蛋糕,奶油清爽不膩口,是會一口接一口立馬完食。它吃到底部才稍微有一些咖啡的味道,才想起它是提拉米蘇,因此建議店家可以提高咖啡或蘭姆酒的味道。這個甜點推薦給喜歡滿滿鮮奶清香的蛋糕的人,唯難停車、四週紅線,建議步行到店

提供喜歡奶油杯子提拉米蘇的人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333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二段891號

電話: 03 320 2057

營業時間: 07:00–23:00

Facebook: 永豐精緻烘焙坊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