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台北信義】吳寶春麥方店|台灣之光的麵包好滋味


吳寶春的桂圓酒釀麵包大概是台灣人都聽過的,但是你知道除了桂圓酒釀麵包之外,在吳寶春麥方店裡,還有好多不同選擇在等著你去探索嗎?


▲位於誠品松菸店B2的吳寶春麥方店,可愛又有質感的LOGO,但是「麥方」這個字總是讓我很疑惑!!
查了一下發現應該是自創字,讀音「ㄆㄤˋ」,很是逗趣!

▲除了麵包之外,也擺設了相當多的書籍,將圖書館的概念融入麵包店當中。
▲之前二月底前往時,因為草莓季,草莓系列的麵包擺設再一起相當療癒。
▲這次前往已經是晚上七點多,麵包幾乎都已經用塑膠袋包裝起來,供消費者直接取用。
▲竟然還出了披薩!真的越來越豐富多元,可以選擇的品項非常多!而且披薩看起來不油膩,下次可以來試試。
▲本次購買的黑糖紫薯餐包,1個NT$22,3個優惠價NT$60。
▲黑糖紫薯餐包外表樸素,沒有什麼特別厲害之處,但驚喜往往藏在深處!

▲裡頭包著大塊黑糖麻糬Q彈爽口,還吃得到大塊丁狀的番薯!料多實在!

以前聽到「餐包」的印象就是裡面什麼都沒有的純麵包,或者是僅僅有奶油口味的麵包。但在吳寶春麥方店,完全顛覆了我對餐包的印象,這款「黑糖紫薯餐包」是我去吳寶春必買的品項,雖然外表非常不起眼,但是他的內容物絕對令你驚艷!蓬鬆的麵包體呈現紫色與部分咖啡色,表層帶著些許黑糖,咬下一口嚐到麻糬與麵包融合一體的口感,再搭配上地瓜天然的香氣,讓我每次都可以一口氣吃完三條還想再吃!而且一條價錢NT$22,買三條的話有優惠NT$60。很喜歡吳寶春的原因是他的品項非常多,也時常推陳出新,只不過是屬於較高價位,若是在月底比較吃緊的時候就會買不下手... 加上松菸門市的旅客相當多,在門市內挑選起來其實還蠻不方便的,但是這些都無法減少我對吳寶春麵包的熱愛!下次若來松菸文創走走,不妨來B2逛逛吳寶春麥方店,買個麵包,坐在外頭湖畔欣賞風光,順便品嚐吳寶春麵包的好滋味吧!



= 店舖資訊 =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B2
電話:02-6636-5888 #1902
營業時間:1100-2200
交通資訊:捷運國父紀念館站5號出口
官方網站:吳寶春麥方店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