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台南中西區】171帕尼尼專賣店│巧克力綿花糖帕尼尼 綿花糖柔軟口感的觸覺

巧克力綿花糖帕尼尼,脆脆的麵包夾著巧克力與綿花糖融合餡料達至外脆內軟的口感,滿滿的餡料像要偷偷的漏出來。在旁邊還有蓮藕沾著濃濃的柚子醬和薯條搭著吃。


這家店位於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63號,門口的招牌很容易認得出來

一進店裡就有看到店家畫的黑板牆充滿可愛風格的圖案再配合店長推薦的餐牌,讓小編看了也覺得很療癒



進去後會經過一條長長的走廊,牆壁上掛著一幅幅的照片,還放置了一台腳踏車。

走廊中還擺設了椅子和有一個「窗戶」就像一個小型客廳,給客人一種來到家裡的感覺


親切的老闆怕小編等太久,所以以小餅乾先滿足小編的口慾,酥脆的餅乾帶一點甜甜的味覺

這次吃的是NT90的巧克力棉花糖帕尼尼,兩塊帕尼尼再加上一碗沾上柚子醬的蓮藕片,在吃完甜甜的帕尼尼後,再吃酸酸甜甜蓮藕片可以解膩。還有一些薯條作為配菜,頗有滿足感。


仔細一看這個帕尼尼,裡面的綿花糖、巧克力和蛋黃醬融為一體,外脆內軟的口感。可是小編覺得口味偏甜,吃完一塊的時候已經覺得很足夠了,如果裡面可以加入一些酸酸的水果或其他醬中和一些甜度,可以減低甜膩度和增加餡料的口感。





店家資訊

171帕尼尼專賣店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63號之1

營業時間: 9:00-17:00 (星期二公休)

聯絡電話: 062157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