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6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台北大安】找道茶|堅持使用有機原料的香甜滑順卡士達泡芙


位於師大夜市旁的找道茶,是一家複合式甜點茶飲店。茶飲主打新鮮茶葉現泡,而另一大賣點就是今天的主角脆皮泡芙了。




有很多附近學生都是找道茶的常客,可見茶飲和甜點都有相當水準。



找道茶的泡芙放在藤籃裏,以透明罩子覆蓋,既能保鮮維持衛生又讓店面看起來更漂亮。找道茶的包裝耗材都十分簡約有設計感,所以如果是請朋友喝飲料吃個小泡芙的話非常適合喔!



來到今天的重頭戲脆皮泡芙了!找道茶的泡芙共有三款口味,京都抹茶、咖啡核桃和今天嘗試的這款原味卡士達泡芙(NTD.45) 。因為是常溫保存的關係,泡芙的脆皮口感保留得非常好,一口咬下去就是奶油脆皮加上糖霜的香甜。卡士達醬也是非常滑順濃厚,小編覺得甜度算是恰到好處,不會太膩但味道很足,多到爆出來的餡料讓人幸福感滿滿。灑在表面的糖霜也讓泡芙整體變得十分好看。是一款非常適合作為午茶點心的甜點。

找道茶的泡芙另一個賣點就是原料均使用有機環境友善食材,非基因改造小麥紐西蘭頂級天然奶油人道友善飼養雞蛋不添加防腐劑以及化學物料,讓人享受甜點的同時也可以同時兼顧健康。

店鋪資訊: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103號
商圈:師大商圈
交通:捷運台電大樓站、公車師大站
電話:02-2367-1556
官方網站:http://www.tao-tea.com.tw/?page_id=654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