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桃園八德】貓頭鷹法式手工甜點|入口即化冰涼輕盈口感 香草草莓生乳捲



香草草莓生乳捲$130,金黃色表皮中間捲入滿滿的鮮奶油,除了可以看到超大顆草莓切面外,最上頭還有一整個大草莓!


貓頭鷹法式手工甜點位於住宅區騎樓,是一間販售法式手工甜點、咖啡、飲品的咖啡店。



貓頭鷹法式手工甜點的店內很安靜、看起來很乾淨,有些工業風、帶點美式風格的咖啡館,但裝潢又非常中規中矩,整體風格有點難定義。



貓頭鷹法式手工甜點有臨窗的吧台座位,雖然看出去滿滿的汽機車停路邊,風景不佳但讓店內的光線不錯!



貓頭鷹法式手工甜點提供的咖啡飲品,價格普通,大約落在$100-$120。比較特別的是店家有提供酒類的咖啡,如貝禮詩奶酒咖啡、愛爾蘭咖啡等等。



法式手工甜點的部分,價格屬於中上價位,落在100-160之間,在桃園地區稍微偏貴,且種類不多。



今天小編吃的是香草草莓生乳捲130,金黃色表皮中間捲入滿滿的鮮奶油,除了可以看到超大顆草莓切面外,最上頭還有一整個大草莓!



這個香草草莓生乳捲的外層蛋糕偏甜,且吃起來很鬆散、很濕潤,帶有顆粒感。
喜歡吃綿密蛋糕的人,可能會不太喜歡它外層蛋糕體的口感!



金黃外皮吃起來非常潮濕,濕到薄博的金黃外皮稍微跟蛋糕體分離。比起一般生乳捲,它外層蛋糕體實在太濕了!



中間cream是香草味,口感清爽不油膩,微微的甜、不會太膩! 搭配草莓一起吃有天然的果香,吃起來冰冰涼涼、非常清爽,入口即化冰涼輕盈口感,是一個飽水感充足的蛋糕!



貓頭鷹法式手工甜點的香草草莓生乳捲,最大的特色是草莓非常巨大、中間夾的草莓根本跟切片一樣寬度, 可以吃到一整口滿滿的草莓!



貓頭鷹法式手工甜點的香草草莓生乳捲,草莓實在非常巨大、味道新鮮,酸酸甜甜,一大口吃起來很爽,完全下重本、又甜又大顆! 香草草莓生乳捲整體味道搭配還不錯,大顆草莓讓蛋糕吃起來幸福感大幅提升!

但建議店家蛋糕體可以乾一點、綿密一點,糖度降低,搭配中間的香草cream口感會更好!另外,貓頭鷹法式手工甜點,位於大馬路旁 車位滿滿、難停車 ,建議可以停遠一點再步行過來。貓頭鷹法式手工甜點,特色巨大草莓蛋糕捲,吃起來草莓的量比蛋糕體多很多、吃起來很爽!非常推薦給草莓控的朋友! 小編第一次吃到這麼大顆的草莓,一個蛋糕捲切片約藏3大顆左右,雖然乍看價錢$130好像偏貴,但吃起來真材實料 CP非常高,草莓控還在等什麼? 立即查看下方資訊欄出發啦!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的這家店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334桃園市八德區東勇街62號

電話: 03 377 4199

營業時間: 11:00–20:30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owldessert/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