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6月4日 星期日

【桃園市桃園區】C SHOP西點小舖|全方位餐飲服務的平價咖啡館 特殊起司佐奶油白醬黑森林



這個起司黑森林最特別的地方是,蛋糕白色的部分是起司混奶油醬,口感與味道很不錯! 底層的派皮柔軟保濕,味道富奶油香!


C SHOP西點小舖位於桃園火車站附近,一家方便臨時休息喝咖啡或外帶的咖啡小店。


C SHOP西點小舖特別的地方是,提供各種可以當早餐、午餐、午茶、晚餐或消夜點心的全方位餐飲服務。




店裏頭的蛋糕種類相當豐富,五顏六色的甜點櫃分布在角店的每一個面,以外觀來說算是相當吸睛!



最棒的地方是,每一個切片蛋糕的單價比起一般咖啡館,價位便宜很多!



蛋糕、派類點西、千層多種平價糕點,切片單價幾乎都只要$60元以下!



寬敞的騎樓店外觀,鬆散的桌位設計,非常適合想在戶外大聲聊天的人!



但相對來說,一旁大馬路車流來來往往的聲音,算是蠻吵雜的。



今天要吃的是$49 的起司黑森林,切片可以看到豐富的奶油與櫻桃顆粒餡料! 最特別的是,蛋糕白色的部分是起司混奶油醬,口感與味道很不錯! 底層的派皮柔軟保濕,味道富奶油香!




唯獨巧克力蛋糕的部分比較普通,沒有巧克力的濃郁感。此外,這個蛋糕物理構造上頭重腳輕,一切就倒! 建議店家可以針對蛋糕的組織構造做調整,也建議針對巧克力的味道口感做改良。

最後,雖然西點小舖是走平價路線,不適合針對門市服務與用餐環境太過苛求,但小編點餐時後巧遇語帶不悅餐服務,且店餐櫃台旁的地板上有一碗翻倒的餛飩湯?! 因此,建議門市服務可以更加親切,用餐環境能夠更乾淨一些,對於搶攻平價市場的策略會有所幫助唷!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的西點小舖的女孩兒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 49-1 號
電話: 03 337 8811
營業時間: 07:00–23:00
商圈: 桃園火車站
Facebook: C.shop西點小舖桃園旗艦店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