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8年3月13日 星期二

【桃園龜山】麵包樹精緻烘培坊|鹹甜交錯的美妙滋味 魅力無法擋菠蘿肉鬆夾心




【菠蘿肉鬆夾心】銅板價$25nt,波蘿麵包體,奶油沾滿肉鬆,金黃豐富的外表看起來相當可口!



今天小編來到了桃園銘傳大學附近的【麵包樹精緻烘培坊】,位於非常熱鬧的交叉路口,正對面是菜市場,車多、道路狹窄且四周都是紅線非常難臨停!




麵包樹精緻烘培坊是一間傳統麵包店,店內提供多台式口味的軟麵包,像是蔥麵包、肉鬆麵包等鹹口味。




麵包樹精緻烘培坊也有提供甜布蕾、波羅奶酥、巧克力麵包等甜麵包,價錢都非常便宜,幾乎都是$25nt-$35nt元左右的價位!




麵包樹精緻烘培坊連歐式麵包的部分價錢也是相當實惠,價位落在$35nt-$45nt之間,比起一般麵包店來說,價錢非常便宜!




今天小編要吃的是 【菠蘿肉鬆夾心】銅板價$25nt,波蘿麵包體,奶油沾滿肉鬆,金黃豐富的外表看起來相當可口!




【菠蘿肉鬆夾心】麵包體偏乾微,外層酥脆波蘿香甜,裡頭有酥酥的肉鬆,搭配的奶油飽滿了整體的口感。波蘿外皮的奶油香氣很重,但稍微帶有油膩感;同樣的,中間的白色奶油膩感稍重,不喜歡奶油的人可能會覺得這個麵包太油。

整體而言,【菠蘿肉鬆夾心】特色在於,它充滿奶油的飽和感中又帶酥脆的口感,再加上鹹甜味蕾交錯,是一個口感和味道豐富的麵包! 麵包樹精緻烘培坊非常適合學生族群消費,各式台式麵包選擇多樣化,且價位皆銅板價非常便宜,以鹹麵包為大宗,很適合當作簡易的一餐,以上推薦給尋找銅板美食的人!


提供準備出發尋找的這家店女孩們
店家相關資訊:


📍地址: 333桃園市龜山區大同路77號

電話: 03 320 4368

營業時間: 13:00–19:00(週六休息)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麵包樹精緻烘焙坊-1403035063245642/


❤歡迎追蹤
IG: girlslovedessert
FB: 女生愛甜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