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彰化縣彰化市】Yolo Moment|一份簡單的甜點帶給你大大的幸福感



簡單樸實的好滋味,英式甜點,司康





位於彰化市的一間咖啡店,店面分成前後兩個,從後面這邊店面進去的話,沒有位子坐只能買買土司麵包外帶回家。
店的正門口要繞道而行,
看到這門不要懷疑,這就是正門口!


像是去人家家裡拜訪一樣,要先按電鈴才能進去唷!





Yolo就像一個小家庭,進去前還有庭院,讓人不得讚歎了一番,設計的很用心。



座位有分戶外區跟室內,但外面實在是太熱了,大家都趨之若鶩,坐在室內裡比較多。



Yolo的店面都採這種乾淨木頭風格,加上現在流行的少女元素,乾燥花,又多了一番清新的感覺,坐在這邊一個下午心情真的會很好~



冰櫃是在店外的跟戶外座位區連結著,如果要懶得走出去看也可以詢問店員唷!他們服務態度都不錯~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可以看到裡面衛生都算乾淨整潔,客人用餐起來比較放心。



店內環境都很不錯,小小的不是很大。



司康雙重奏 $100

裡面有兩種口味,每次去口味都不一定,這次吃到的一個是蒜香跟蔓越莓口味
司康本身吃起來口感是紮實的但每一口都有很香濃奶油味,配上塗在上面的醬又跳脫出司康吃久會膩口的刻板印象,讓人忍不住想再來一份,鹹口味的蒜香吃起來是鹹甜鹹甜,不會很奇怪



蔓越莓是淡淡甜味不會過甜,司康本身的味道都不會被蓋過去,


這間店低消是一人一品項,我另外有點一杯飲料,飲料項目並不多,但以一杯一百多的價位來講真的很不實在,飲料喝起來滿普通的。
所以建議可以來這裡吃甜點就好。


店家會不定時推出每個月的限定活動或是甜點,可以關注他們的臉書參考一下唷!
這間店假日的時候人會比較多,建議可以先訂位再來唷 才不會大熱天在外面排隊等候。



/
Yolo Moment 新美式舒食 & 烘焙坊

地址:500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30號

電話:(04) 722-2436

開放時間:星期一~六 10:00~17:30/星期日公休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yolocafe.tw/

交通方式: 如果沒有租交通工具的話,可以從彰化車站出來走中正路一段步行約6分鐘,轉進巷口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